“威剛記憶卡姐姐”哭著向其他父子告別。
  
  曹格與女兒。
  
  “姐姐”錄視頻高呼要去新西蘭mSATA,回擊傳聞。
  
  曹格固態硬碟否認女兒暫退節目錄製。
  相關竹北售屋新聞:芒果台證實曹格女兒Grace退出《爸爸2》錄製
  紅網長沙8月26日訊(記者 朱青)因萌態可掬,曹格女兒Grace在“爸爸去哪兒2”(以下簡稱“爸爸2”)中成為全組父子以記憶體及觀眾的“萌寵”。不過在本周即將啟幕的甘肅站中,自詡“姐姐”的Grace在提前曝光的片花中哭著跟其餘五位小伙伴告別,連連說著“拜拜,我要先走了”、“我不能完成任務”,被指將退出拍攝。8月26日有報道稱湖南衛視證實Grace將退出“爸爸2”僅剩最後一站在新西蘭的錄製。不過這條新聞隨後被在北京舉行發佈會的曹格予以否認,聲稱“新西蘭,‘姐姐’去定了。”曹格女兒Grace隨後也通過視頻高喊“我要去新西蘭。”
  曹格回擊從未聽說女兒要退出 或將再當爹
  
  因為在節目提前曝光的片花中哭著向其他父子道別,“姐姐”Grace被爆將提前退出。26日更有消息指出,湖南衛視方面證實Grace將缺席“爸爸2”最後一站在新西蘭的拍攝。對此,26日下午攜子女一同亮相北京為個唱啟動造勢的曹格一頭霧水,稱並不知女兒將缺席拍攝:“我最近在準備發佈會,不知道這個事。今天上午才聽說,我沒有要求‘姐姐’退出,希望完成全部錄製,小朋友和大人之間的情誼也非常深厚。”對此,曹格經紀人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,“姐姐”從未有計劃退出“爸爸2”。
  目前已有一子一女,此次亮相發佈會,曹格不無暗示地稱將要再當爹:“難道沒看到我妻子今天穿的裙子嗎?還不恭喜我!”不過並未提及更多。
   Grace錄視頻:我要去新西蘭
  
  除開出面否認女兒提前退出節目錄製,曹格26日傍晚通過微博上傳一段“姐姐”的視頻。其中與參加完爸爸發佈會的Grace在車裡興高采烈的對著鏡頭說:“我要去‘爸爸去哪兒’,我也要去新西蘭,我愛你哦!”這條微博隨後轉發超過上萬。
  此外,曹格晚間還轉發“爸爸去哪兒”官方微博輓留“姐姐”的微博,稱“我看到新聞也嚇到!我們怎麼捨得離開大家呢!新西蘭,‘姐姐’去定了!”
  湖南衛視:大家都參與說服“姐姐”
  
  對於“姐姐”Grace在甘肅站的預告中痛哭著向其他父子道別,有關其大哭背後的真相眾說紛紜。“爸爸2”宣傳負責人彭小姐表示,Grace此次崩潰大哭的原因與第一季時的Kimi有些相似:“因為孩子太小,他們對於爸爸的依賴是很強烈的。但是節目中有很多任務是培養孩子的獨立性,需要他們獨立完成,但這次在甘肅要暫時離開爸爸時,‘姐姐’就哭得收不住了,曹格為了教育女兒,就讓她分別去和每個人道別,為不能完成任務而不能和大家攜手共進而道歉。”
  目前有關Grace將退出“爸爸2”已經沸沸揚揚,亦有消息稱曹格尊重女兒的選擇,而湖南衛視方面也默認姐姐將缺席最後一站在新西蘭的拍攝。對此,彭小姐稱這並非定論:“現在大家都是在勸‘姐姐’繼續參與,曹格本人也參與說服行動。其實‘姐姐’答應同行,曹格是最高興的,因為‘姐姐’真正的當了姐姐!”
  曹格在發佈會上若有所指的暗示將再度當爹,紅網娛樂獲悉,在甘肅站的首期節目中曹格不缺暗示,教育女兒要懂得獨立時語重心長地表示未來如果有了弟弟妹妹,“姐姐”要能成為真正的姐姐,照顧家庭。  (原標題:“姐姐”回擊退出傳聞 將去新西蘭拍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51nddt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